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编制机关: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

机关代码:01047834-X

编制时间:二O一八年四月三十一日

      


一、编制目的

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对自治州人民政府属于主动公开范围的政府信息进行查询,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所收集信息系自治州人民政府截止2007年1月1日之后发布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应当向社会主动、免费公开的政府信息。

三、数据项释义

1、信息索取号。索取号是为信息索取方便所赋予的一组代码。

2、信息种类。根据信息内容进行目录分类。

3、信息名称。信息名称是指该信息的标题,是表达信息中心内容、形式特征的名称。

4.文号。文号是文件制发过程中由制发机关、团体或个人赋予文件的顺序号,文号包括发文机关代字、年份、序号,并依此顺序居中排列。

5.公开类别。政府信息公开类型主要包括主动公开、依申请公开和免予公开。

6.内容概述。内容概述是对信息主要内容的说明,用来帮助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确定信息是否符合其需求。

7.产生日期。产生日期是指信息正式发布(出版)的日期。

8、发布机构。发布机构是指信息的责任者。

9、依据。主要说明行政权力、服务、收费等事项依据的政策法规、规范性文件名称及其文件编号。

10、载体类型。指信息的物理载体。一般有纸、胶卷、磁带、磁盘、光盘等。

11、记录形式。指信息的记录类型,包括文本、图表、照片和影音等。

12、存放位置。指信息存放地,便于根据目录查阅信息。

13、关键词。关键词是为了方便公众查找而设立的一个用于信息标引和检索的数据项。

四、其它说明事项

    政府机关名称演变情况

机关起讫时间

机关全称

规范化简称

1954年7月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区人民政府

1955年2月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

克州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