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统计局 > 结果公示
  3. > 正文

克州统计局赴县(市)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索  引  号 KZ012-2019-0000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统计局 发布日期 2019-07-19 20:25
名        称 克州统计局赴县(市)开展统计调研工作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统计局

6月30日-7月3日,克州统计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胡若霖带领相关专业人员到各县(市)进行工作调研。

通过调研了解的情况来看,各县(市)重点项目开工率高,投资完成情况较好。调研组在和各县(市)统计专业人员对接的基础上,主要通过实地查看项目施工现场、召开项目负责人座谈会、查阅档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州“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阿图什华维钒钛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改项目、乌恰县康苏水库等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卡拉贝利水电站投产运营情况,初步掌握了我州重点项目的投资情况及新投产企业的生产情况,为全面做好统计工作,准确进行经济运行分析研判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