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吐尔尕特口岸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吐尔尕特口岸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办公地址:新疆克州吐尔尕特口岸托云路11院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5692241         联系人:党万勇

吐尔尕特口岸管理委员会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的派驻机构,是口岸的综合管理职能部门。

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及自治区、自治州有关口岸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规定以及重大部署。

2.负责管理、协调口岸工作,并依据口岸具体情况制定实施意见。

3.负责口岸行政区域、规划、建设、管理以及社会保障服务工作。

4.会同驻口岸有关部门研究和处理口岸涉外问题,发挥监督、协调、服务职能,以及确保口岸安全、畅通、高效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