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伊尔克什坦口岸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伊尔克什坦口岸管理委员会主要职责

办公地址:新疆克州乌恰县伊尔克什坦口岸复兴路1号产业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4610889          联系人:石峰

喀什经济开发区伊尔克什坦口岸园区管理委员会(伊尔克什坦口岸管理委员会),由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代为管理,享有喀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同等的管理权,业务上受喀什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指导。

主要职责

1、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及自治区重大部署。

2、行使国家、自治区赋予开发区的经济管理和审批权限,突出先行先试,实行制度创新、政策创新和管理体制创新。

3、负责编制园区总体发展规划和各项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招商引资工作,按规定权限审批、审定、申报各类投资项目。

5、负责园区规划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管理工作。

6、负责园区财政预决算、国有资产管理、投资、融资工作。

7、根据规定权限负责园区各类进出口行政事务。

8、负责园区干部管理、机构编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9、承担与上级相关部门、派驻地政府、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沟通联系和协调职责。履行园区相应的社会管理和社会服务职能。

10、承办自治区和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喀什经济开发区交办的其他事项。

11、承担原伊尔克什坦口岸管理委员会履行的各项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