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财政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269 主题分类 财政
名        称 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2-07-16 10:10 发布日期 2022-07-16 20:20
文        号 克财预〔2022〕53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财政局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各县(市)财政局: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第一批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的通知》(新财预〔2022〕53号),经研究决定,现下达你县(市)2022年第一批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万元,项目代码Z135110059001,列“1100207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收入”预算科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该项资金纳入中央直达资金范围,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该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二、各县(市)财政部门应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

三、各县(市)财政部门将中央财政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时,对于资金来源既包含中央财政直达资金又包含其他资金的,应在预算指标文件、指标管理系统中按资金明细来源分别列示,在指标系统中分别登录,并将中央财政直达资金部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

四、各县(市)财政部门按照《自治区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管理办法》(新财预〔2019〕177号)规定及有关要求要加强预算管理,坚持县级“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足额保障“三保”各项支出,确保“三保”不出任何问题。

附件:1.2022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分配表(第一批)

      2.自治州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单

克州财政局             

2022年7月16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2022年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预算分配表(第一批)

附件2:自治州财政资金使用跟踪反馈单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