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财政预决算 > 2019年度预算及三公经费 > 部门预算

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计划生育药具站 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19-02-12 10:02 阅读 1

目录

第一部分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单位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第二部分2019年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预算公开表

一、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三、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七、项目支出情况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三部分2019年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二、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三、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四、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五、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六、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七、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八、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九、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概况

一、主要职能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的工作职能包括: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有关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制定全州计划生育避孕药具发展规划并负责组织实施;组织或协同开展计生避孕药具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药具知识培训;指导计生药具站数字化服务网络建设,组织开展数字化服务。

二、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单位无下属预算单位,无下设科室。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单位编制数4名,实有人数6人,其中:在职4人,增加或减少0人; 退休2人,减少1人;离休0人,增加或减少0人。

第二部分2019年部门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2019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一、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按照全口径预算的原则,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支总预算54.53万元。

收入预算包括:一般公共预算53.53万元上级补助收入1万元。

支出预算包括:卫生健康支出54.53万元。

二、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收入预算54.53万元,其中:

一般公共预算53.53万元,占98.17%,比上年增加53.53万元,主要原因是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8年3月新拆分单位,无年初预算

政府性基金预算未安排。或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本单位预算未安排。

上级补助收入1万元,占1.83%,比上年增加1万元,主要原因是上年无上级补助收入,今年财政拨1万元。

三、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支出预算54.53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54.53万元,占100%,比上年增加54.53万元,主要原因是: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8年3月新拆分单位,无年初预算

项目支出0万元,占0%,比上年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8年3月新拆分单位,无年初预算

四、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的总体说明

2019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53.53万元。

收入全部为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支出预算包括:卫生健康支出53.53万元主要用于支付职工工资15.44万元、津贴补贴19.8万元、社会保障局缴费和住房公积金15.87万元及公用经费2.42万元。

五、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用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基本支出53.53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11.22万元,增长26.52%。主要原因是:今年新增普调基本工资和调整中央艰边贴,以及增资部分的住房公积金等。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卫生健康支出210类53.53万元,占100%。其中:基本支出53.53万元,100%,主要用于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等。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卫生健康支出(210)计划生育事务(07)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99):2019年预算数为53.53万元,比上年执行数增加11.22万元,增长26.52%,主要原因是:今年新增普调基本工资和调整中央艰边贴,以及增资部分的住房公积金等。

六、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53.5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51.10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15.44万元、津贴补贴19.80万元、奖金1.55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6.35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2.79万元、住房公积金3.72万元、退休费1.45万元、奖励金0.01万元。

公用经费2.42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0.20万元、工会经费0.22万元、福利费0.4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00万元、办公用品及设备购置0.60万元。

七、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项目支出情况说明

情况一:专项业务

目名称:无

设立的政策依据:无

预算安排规模:无

项目承担单位:无

资金分配情况:无

资金执行时间:无

情况二:对个人补贴的项目支出

项目名称:无

设立的政策依据:无

预算安排规模:无

项目承担单位:无

资金分配情况:无

资金执行时间:无

资金来源:无

补贴人数:无

补贴标准:无

补贴范围:无

补贴方式:无

发放程序:无

受益人群和社会效益:无

八、关于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

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比上年增加1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无;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未安排预算[或公务用车购置费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单位没有购车计划];公务用车运行费增加1万元,主要原因是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8年3月新拆分单位,无年初预算;公务接待费增加(减少)0万元,主要原因是未安排预算

九、关于克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情况说明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9年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

2019年,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本级事业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2.42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2.42万元,增长100%。主要原因是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2018年3月新拆分单位,无年初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政府采购预算1.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6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1.2万元。

2019年度本部门面向中小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其中:面向小微企业预留政府采购项目预算金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底,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及下属各预算单位占用使用国有资产总体情况为

1.房屋0平方米,价值0万元。

2.车辆1辆,价值18.38万元;其中:一般公务用车0辆,价值0万元;执法执勤用车0辆,价值0万元;其他车辆1辆,价值18.38万元。

3.办公家具价值0万元。

4.其他资产价值14.56万元。

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19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经费,安排购置5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单位价值1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四)预算绩效情况

2019年度,本年度实行绩效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万元。具体情况(详见附表)

(五)其他需说明的事项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无其他说明事项。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四、其他资金: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五、基本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六、项目支出:部门支出预算的组成部分,是自治区本级部门为完成其特定的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预算之外编制的年度项目支出计划。

七、“三公”经费:指自治区本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八、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附件1:2019年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预算公开.docx

附件2:2019年药具站部门预算公开表.xls

附件3:2019年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预算公开.pdf

克州计划生育药具站

2019年2月7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
2177871f382f4e5892aa7a23b2976d36
b8292dbe2c804ff38624a6144ecfce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