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

克州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职责

办公地址:新疆阿图什市帕米尔路西3院克州行政服务中心一、二楼。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4231664                       联系人:王惠芳

1、组织具有行政审批事项的单位入驻克州行政服务中心;负责确定行政服务中心入驻单位行政审批事项、公共服务事项。

2、具体开展行政审批盖章的综合协调、监督管理。

3、入驻中心大厅各单位人员的管理、培训、考核工作;负责协调解决行政审批相关工作问题。

4、行政审批服务综合工作;负责行政审批工作信息的收集、汇总、编报工作;负责组织行政审批服务相关工作专题调研,提出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

5、行政审批工作技术平台搭建、管理、维护、升级;负责各项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档案管理。

6、贯彻执行国家、自治区、州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规定制度。

7、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的建设,会同行业主管部门制定、完善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流程、操作细则、规章制度。

8、建立并维护自治州公共资源综合交易平台,健全公共资源信息发布、查询、咨询体系,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服务。

9、负责公共资源交易公告、资格审查结果、交易过程信息、成交信息、履约信息等,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开。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其他依法应当保密和信息除外。

10、对进场交易的项目进行统筹安排交易时间、场地。

11、对交易服务过程中产生的电子文档、纸质资料以及音视频等,按照规定的期限归档保存。

12、做好各项招投标信息统计报表上报。

13、与甲方、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代理机构就公共资源交易各环节工作进行沟通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