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3. 信息公开
  4. 克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责

克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责

办公地址:新疆克州阿图什市帕米尔路西3院克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办公时间:夏季上午10:00-13:30,下午16:30-20:00;冬季上午10:00-14:00,下午16:00-19:3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908-4222905       联系人:修芝萍

根据《关于印发<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克党编委[2020]29号),自治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是自治州人民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

一、主要职责

受自治州人民政府委托,对州级机关大院实行集中统一管理。

二、具体职责

(一)监督指导全州机关事务系统管理、保障、服务和体制改革的职责。

(二)负责州级机关事务的管理、保障、服务工作。根据自治区和自治州有关政策、规章制度,拟定自治州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规划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自治州本级办公用房、统管房、周转房资产管理有关工作;负责自治州本级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统一管理;指导监督县(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和公务用车管理;负责做好自治州本级党政机关用地管理。

(四)负责自治州级机关及部分事业单位公产房屋的资产和建设管理,编制基建计划,制定相应管理制度;承担自治州级领导住宅和家属院的建设、维修管理;审批房屋修缮项目和分配房屋修缮经费;对自治州四套班子国有资产行使资产所有者代表的职能;落实自治区和自治州机关住房制度改革工作负责州级机关周转房的管理工作

(五)落实自治区和自治州机关后勤体制改革政策,拟订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州级机关工作区、住宅区的规划、道路布局、环境秩序、绿化、美化、卫生管理及水、电、暖、气、照的供应及修缮工作。

(六)负责自治州级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团体有关节能降耗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制定自治州级公共机构节能规划、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组织开展能耗统计、监测和评价考核工作;负责推进、指导、协调、监督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

)负责自治州机关(工作区、住宅区)安全保卫工作。

)承办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