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自治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48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KZ001-2022-0000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1-26 18:02
名        称 关于对自治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第48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        号 克退军建字〔2021〕2号
来        源 克州人民政府督查室

尼加提·乌斯曼江代表:

您在自治州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第48号“关于解决军营驻地绿化用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自治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国防事业发展,始终坚持把支持军队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加强军地配合,切实服务保障国防建设,成立了以州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为地方和驻地部队协调解决了许多事项。

收到《关于解决军营驻地绿化用水的建议》(第48号)的建议后,自治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十分重视。202156日,州、县(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会同阿图什市城建部门、阿图什自来水公司对365团军营驻地绿化用水进行了实地勘察测量,提出供水方案。经自治州退役军人事务部门与阿图什市委、365团会商,已解决365团军营驻地绿化用水问题。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加大服务军队的工作力度,为国防建设提供坚强的服务保障。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自治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单位负责人:高欣

联系电话:0908-4268781



2021629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