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人大建议
  3. > 正文

关于对自治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第64号建议的答复函

索  引  号 KZ001-2021-000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1-15 17:23
名        称 关于对自治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第64号建议的答复函
文        号 克交建字〔2020〕2号
来        源 克州人民政府督查室

阿曼吐尔·玉尔肯巴衣等3位代表:

你们在自治州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提出的第64号“关于加快推进网约车在克州落地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改革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58号)要求,州交通运输局于20199月开始起草《克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201910月经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对接,自治区交通厅组织相关专家对自治州起草的管理办法提出修改意见。按照《国务院关于在市场体系建设中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意见》(国发〔201634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合法性审核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15号)等有关规定,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和合法性审查工作。目前,州交通运输局正在进一步修改完善《克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

下一阶段,州交通运输局准备征求各行政事业单位意见及相关企业意见,充分听取社会各方面特别是广大群众意见,完成公平竞争审查和合法性审查,尽快出台《克州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实现行业监管有法可依,使网约车在我州能够落地。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承办单位:自治州交通运输局

单位负责人:吐尔迪古丽·塔什白克

联系电话:0908-4222165



2020628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