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3. > 正文

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52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2-09 12:00
名        称 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2月7日,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就推进政府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州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十四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按照“稳粮、减棉、增饲、强畜、优果”发展思路,实施“四个百万”工程,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以“四大产业”为抓手,积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克喀城市圈和南疆城市群建设,切实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深入实施旅游兴州战略,抓好宣传推介,促进产业链上的从业人员增收;优化服务业产业结构,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向专业化和价值链高端延伸;紧扣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推动全州重点项目按时高质量落地见效;不断拓宽招商引资路径和渠道,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落实科技体制改革三年攻坚方案,全面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坚持“生态立州”战略,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坚持就业优先政策,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落实自治州教育大会精神,把学校打造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坚强阵地;坚持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战略地位,全方位维护和保障各族群众健康;切实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大力开展“八五”普法工作,推动形成良好法治氛围。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初心使命、优化运营机制、强化政策运用、坚持依法履职、转变工作作风、紧盯廉政建设上抓落实,全力推动克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新刚、哈力旦·吐尔逊、阿不都卡德尔·毛尼亚孜、王宏旭、高俊青、卢兴伟等州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媒体记者 朱玮

责任编辑:邓兰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