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民政府 > 政府会议
  3. > 正文

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38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30 13:04
名        称 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429日,克州十五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就推进政府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克州党委副书记、州长吾肉孜阿力·哈西哈尔巴依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从实际出发,从问题导向入手,变劣势为优势,瞄准问题,补齐短板、加固底板。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克州资源和区位优势,因地制宜、扬长避短,坚持特色先行、稳中求进、蹄疾步稳,一步一个脚印把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稳扎稳打、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要坚持不懈抓好稳定工作,全力以赴巩固社会大局稳定;坚持不懈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坚持不懈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保护生态环境,不断提高生态环境治理系统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坚持不懈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不懈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动力活力;坚持不懈深入推进文化润疆,持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强调,要改进作风、提升效能,全面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对党忠诚;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强大合力;坚持清正廉洁,树立良好形象。要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新的作风、新的状态、新的境界,扎实推进政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再创新局面、新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讨论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人民政府制度汇编(讨论稿)》。

州领导王新刚、马振涛、司亚尔·哈兰、哈力旦·吐尔逊、蔡晓季、阿不都卡德尔·毛尼亚孜、鲁伟、王宏旭、高俊青参加会议。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记者 朱玮)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