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税务局 > 减税降费
  3. > 正文

克州税务局留抵退税助企“添力蓄能”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96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税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1 12:14
名        称 克州税务局留抵退税助企“添力蓄能”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近年来,国网克州供电公司加快推进新能源并网,在清洁能源发展中加大探索力度,充分利用水力资源、太阳能资源,为新疆电网输送绿色能量,但伴随着电力设备的升级改造,资金压力也日益凸显。州税务局通过税收大数据分析,发现该公司符合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条件,第一时间开通留抵退税“绿色通道”,最大限度简化退税审核程序,助力政策红利直达快享,为企业发展“添力蓄能”。

6290万元留抵退税款,进一步充实了公司现金流、增强了内生动力。我们将用这笔资金持续加大地方电力设施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司网架结构,满足区域内用户电力需求,提升电力供应水平。”国网克州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为保障退税红利精准“落袋”,州税务局详细制定纳税服务、宣传辅导等相关工作方案,筛选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名单,“点对点”靶向推送政策、“一对一”精准宣传辅导,确保留抵退税政策落准落好。(通讯员 王博 唐萍)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