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医疗保障局 > 文件
  3. > 正文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715 主题分类
名        称 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成文日期 2022-05-20 14:10 发布日期 2022-05-23 14:07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医保局 发布机构 克州医保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管理,转变干部作风。5月20日,乌恰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县政府副县长巴合提古丽·吉恩比同志莅临会议并进行讲话,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银花列席会议。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金玉萍主持。

会上,首先由县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组刘银花传达《关于七起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其次观看警示教育片《酒驾之痛作风之疾》,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献忠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禁止全县党员、公职人员工作日饮酒的规定>的通知》,最后县政府副县长巴合提古丽·吉恩比同志进行讲话。

巴合提古丽·吉恩比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通报的典型案例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人和事,都是思想认识不到位,放松了自我要求,存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队伍形象,更影响涉案人员的家庭生活质量。请大家务必要引起高度警惕,希望同志们能够引以为戒、反思警醒,常怀敬畏律己之心,以高度警惕的思想、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医保队伍,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二是开展警示教育大会是严肃党纪政纪的现实需要。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处理的背后也充分体现了一些部门对干部疏于教育、疏于管理、疏于监督,一手硬、一手软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导致违纪违法不良现象屡禁不止,纠而复发。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就是立足于教育,着眼于防范,督促单位履行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主体责任,推进党风政风建设落实落细。三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规范干部行为,加快作风转变的需要。希望通过这次警示教育,大家都能把党纪国法牢记心间,时刻提醒自己、约束好自身行为、消除违法违纪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履行好岗位职责。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