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吐尔尕特口岸管委会 > 业务工作
  3. > 正文

吐尔尕特口岸管委会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059 主题分类 其他
名        称 吐尔尕特口岸管委会组织召开企业座谈会
成文日期 2022-10-09 13:25 发布日期 2022-10-10 13:18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吐尔尕特口岸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 吐尔尕特口岸管理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自治区和自治州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部署,确保口岸货物通关和疫情防控工作顺利、高效运转。10月9日,吐尔尕特口岸管理委员会召开了驻口岸通关企业座谈会,会议由李宗武主任主持。

会上强调,一是各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货运通关的各项要求,对进入口岸装卸货物的车辆,要进行跟踪管理,及时同步车辆信息,出现问题要及时向管委会报告。二是各企业要求司机、货场装卸工等相关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尤其是货场工作人员,绝不能与驾驶员有任何接触。三是各企业通关车辆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指定位置,不得提前到达,违反规定将严肃处理。

各企业也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自治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管好自己的人和车,做好防控措施,保证不出任何问题。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