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两家工业制造业企业 被国家、自治区确定绿色制造示范企业

索  引  号 KZ042-2020-000023 主题分类 机械制造与重工业
名        称 克州两家工业制造业企业 被国家、自治区确定绿色制造示范企业
成文日期 2020-11-01 00:00 发布日期 2020-11-01 21:32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机构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年来,克州积极加大绿色工厂培育和建设,加快绿色制造体系建设,着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克州新疆汇祥永金克州天山水泥两家工业制造业企业被国家确定为第五批绿色制造企业(绿色工厂)自治区确定为第四批绿色制造示范企业(绿色工厂)这是我州工业企业首次被国家确定绿色制造企业对加快我州工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示范引领作用。

截至目前,我州绿色工厂企业已有4家,据统计2020年前三季度,克州绿色工厂、绿色山和洁能源企业完成工业总产值22.54亿元,占全州规上工业企业总产值的62.8%工业经济展质量不断提高。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