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 文件
  3. > 正文

2020年克州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开班

索  引  号 KZ042-2020-000020 主题分类 教育
名        称 2020年克州中小企业银河培训开班
成文日期 2020-10-21 00:00 发布日期 2020-10-21 10:52
文        号 〔〕号
发文单位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发布机构 克州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进一步提高克州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水平与能力,促进企业间的互鉴互学。19日,由州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州众联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克州中小企业银河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4天,特意邀请到了专家作《自治区推进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40条政策解读》《自治区促进产业发展优惠政策解读》《普惠金融政策宣贯及融资辅导》《企业管理与市场营销》《专利申报与知识产权保护》等有关内容的现场讲解、交流互动、重点辅导,进一步为各有关企业纾困解忧、出谋划策。

今年的培训与往年不同,同时开启了线上、线下培训,方式更加灵活,受众更加广泛,互动更加充足,内容更加实际。今年的培训班举办两期,共培训200人,根据企业需求,线上、线下双结合,通过“云上克州”直播平台,可以实时观看、留言互动。同时,授课内容从企业需要出发,以宣讲税收、金融、产业优惠政策为主,鼓励企业积极申报、落实政策。

参会企业家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课程设计合理、培训形式新颖、理论实践和资源赋能相结合,对于帮助中小微企业系统了解投融资逻辑及相关知识、掌握投融资工具、培育和提升投融资能力和对接投融资资源具有非常及时实效的帮助。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克州许多企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和问题,州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复工复产达产工作,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成立了由州工信局牵头的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工复产组,把保住市场主体作为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依托疫情防控指挥部这一高效的指挥工作机制,强化政策落实,提升改善营商环境,着重解决了市场主体面临的各种困难问题。(全媒体记者:贾元洪)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