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卫生领域
  3. > 正文

自治区干部保健中心专家组来克州开展领导巡诊健康知识讲座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23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7-21 13:17
名        称 自治区干部保健中心专家组来克州开展领导巡诊健康知识讲座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为切实加大关心关爱干部力度,7月19日,自治区干部保健中心组成专家巡诊团来州开展领导干部巡诊、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知识讲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保健意识,扫清了保健盲区,为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习惯,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神投入到美丽新疆、美丽克州建设中。

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候志梅、新疆精神卫生中心主任医师夏叶玲的健康辅导,采取视频和图文并茂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详细讲解健康基础知识,倡导科学运动,健康生活。

州委常委麦丽燕·司马义参加。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记者 朱玮)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