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克州首支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成立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8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6-13 12:05
名        称 克州首支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成立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孜勒苏日报

6月8日,克州红十字会举行州人民医院红十字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标志着州人民医院公益事业迈入全新发展阶段,为红十字公益事业注入活力。

仪式上,州红十字会为州人民医院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赠送志愿者服装及应急救护培训器材等。州红十字会党组副书记、副会长王冬梅为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授牌、授旗,全体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队员进行志愿宣誓。

州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海峰说:“发展人道主义事业是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内涵和载体,志愿服务队在州红十字会的指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应急救护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带动更多人理解、认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用爱心、细心、耐心、责任心,构筑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堤坝,为建设文明、健康、和谐克州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魏爱哲)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