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医疗机构
  3. > 正文

强化培训 提高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能力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08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卫健委 发布日期 2022-01-14 11:37
名        称 强化培训 提高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能力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卫健委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各级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克州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特邀请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专家,于2022114日举办了克州2022年度冬春季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院感防控强化培训班。

培训中,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彭奕、魏凯等专家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院感防控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实质、操作性强的授课。

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各级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和院感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了责任意识和防控能力。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