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2022年克州考点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691 主题分类 卫生
名        称 关于2022年克州考点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成文日期 2022-04-22 20:22 发布日期 2022-04-22 21:22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卫健委 发布机构 克州卫健委

各县(市)卫生健康委,州直医疗卫生单位:

为确保2022年度克州考点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和条件

凡申报评审2022年度自治区副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及未列入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的部分卫生专业人员,符合自治区卫生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和基层卫生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和专业类别的考试。

二、报名管理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报名

2022425-519日期间,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

(二)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1.克州卫生健康委负责全州报名和现场确认工作。各县(市)卫健委医政科、州直医疗机构设立报名点,具体负责本辖区、本单位报名工作。

2.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携带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原件和复印件)到所属卫健委或本单位进行现场审核。各报名点、州直医疗机构完成现场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州卫健委二楼医管中心统一进行网报确认及资格审核(具体时间见附件1),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材料。

(三)审核须提供材料及相关要求

考生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提交以下有关证明材料:

1.在报名网站打印并经单位人事和主管卫生行政部门审查盖章的《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4.现有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5.具有医师资格者需提供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复印件1份。

6.上述材料均为A4纸打印或复印,各报名点、州直医疗机构经办人员要认真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名加盖单位公章(不加盖公章和签名者一律退回),按顺序进行装订。

如考生在打印报名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修改的,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否则不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报名所填报信息均由考生本人负责,提供虚假或不实材料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违纪责任。

(四)考生缴费

继续实行现场缴费,一门50元,共计50元。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2627-73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四、考试方式及时间

计划生育宣传教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专业及维吾尔语语种专业采用纸笔作答的方式进行,其余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语种专业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进行。考试时间定于202272-3日举行,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1.人机对话考试场次及时间

场次

考试时间

1

72

8:30-10:30

2

11:00-13:00

3

14:00-16:00

4

16:30-18:30

场次

考试时间

1

73

8:30-10:30

2

11:00-13:00

3

14:00-16:00

4

16:30-18:30

2.纸笔考试场次及时间

场次

考试时间

1

72

9:00-11:00

2

11:30-13:30

五、其它

考试现场确认及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各报名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根据需要提供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或其他证明,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联系人:米合热古丽

联系电话:09084222968

附件1:网上确认审查时间

附件2克州考点高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报名点咨询电话

                                                                                 2022422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