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2022年克州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825 主题分类 卫生
名        称 2022年克州考点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公告
成文日期 2021-12-04 12:06 发布日期 2021-12-08 12:06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卫健委 发布机构 克州卫健委

各县(市)卫生健康委,州直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护考办发〔2021〕7号)要求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条件

根据《护士资格考试办法》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院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可以申请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报名管理

考试报名包括网上预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一)网上预报名。2021年12821日期间,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考生报名时需绑定个人微信,每个证件编号和姓名只能注册一次,需谨慎填写。上传照片必须为考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白色背景,务必保证照片清晰可辨认,其他如生活照、视频捕捉、自拍、美颜等照片一律不予审核。凡因照片不符合要求导致无法进行现场确认,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及后期证书发放的,后果自负。

)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克州卫生健康委负责全州报名工作。(市)卫健委医政科、州直医疗机构设立报名点,具体负责本辖区、本单位报名工作,各报名点自行确定现场确认时间地点。考生完成网上预报名后,须携带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到所属卫健委或本单位进行现场审核。报名点、州直医疗机构完成现场审核后在规定时间内到州卫健委二楼医管中心统一进行网报确认及资格审核(具体时间见附件1),原则上不接受个人材料。各报名点、州直医疗机构做好应届毕业生的考试报名组织工作。

审核须提供材料及相关要求

1、《202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二份(考生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单位审查并加盖公章,应届生应在工作单位后注明“应届生”,如考生在打印报名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须重新打印报名表并盖章,否则无法进行现场确认)。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无有效身份证明者不允许报名)。

3、本人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应提供所在学校应届毕业生毕业证明,由学校到所属卫健委统一办理报名手续。

5、考试网上报名所填报信息均由本人负责,提供虚假或不实材料的由考生本人承担违纪责任。

6、上述材料均为A4纸打印或复印,各报名点、州直医疗机构经办人员要认真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签名加盖单位公章(不加盖公章和签名者一律退回),按顺序进行装订。

报名信息修改。考生报名结束后如发现基本信息错误,向报名所在地提交修改申请,报名点、州直医疗机构材料收集后须在2022年1有25日前,报州卫健委进行修改,逾期不予修改。

(五)考生缴费。继续实行现场缴费,据新发改收费〔2013〕2205号标准,每门60元,共计120元。

三、准考证打印

2022年4月13日—24日,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

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实行人机对话考试,定于2022年4月23-24日,每半天为一个轮次,分为4轮次进行,考生将随机分配至其中一个轮次,参加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两个科目的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日期

轮次

考试科目

时间

4月23日

第一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二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4月24日

第三轮

专业实务

8:30-10:10

实践能力

10:55-12:35

第四轮

专业实务

14:00-15:40

实践能力

16:25-18:05

五、考试成绩公布

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45个工作日内在中国卫生人才网公布,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单,成绩合格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打印成绩合格证明。

六、其它

考试在现场确认及参加考试期间须严格遵守各报名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根据需要提供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或其他证明,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

联系电话:0908—4222968

附件1:网上确认审查时间

附件2:克州考点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点咨询电话


2021年12月4日    


附件1

克州考点护士资格考试报名点网上确认

序 号

单位名称

现场确认审查时间

1

阿图什市

2021年12月16日

2

阿克陶县

2021年12月17日

3

乌恰县

2021年12月18日

4

阿合奇县

2021年12月21日

5

州医院、州维吾尔医医院

2021年12月15日

6

州疾控中心、州妇保中心、阿图什市医院

2021年12月14日

7

州中心血站、华山医院、克孜勒苏中医院

2021年12月13日

8

州职业技术学校

2021年12月20日


附件2

克州考点护士资格考试各报名点咨询电话

序号

名称

咨询电话

1

克州

0908—4222968

2

阿图什市

0908—4222205

3

阿克陶县

0908—4622241

4

乌恰县

0908—5721300

5

阿合奇县

0908—5621612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