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文件
  3. > 正文

2021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克州考点考试公告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169 主题分类 卫生
名        称 2021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克州考点考试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9-06 12:13 发布日期 2021-09-06 13:13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卫健委 发布机构 克州卫健委

各位考生:

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延期至9月18日至20日进行。为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现将克州考点考试要求通知如下:

1.考生于9月9日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考生“服务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做好考前准备。

2.考生提前60分钟到达考场,手持:准考证、身份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表。服从考务人员管理,考生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如不能提供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或健康码异常、发热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3.秋季开学时机,州内、州外学生陆续返校,因考试时间与开学时间冲突,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按照指定路线进出考场,不得跨越警戒线,考试过程中不得离开考场,考生不得于学生接触,整个考试结束后,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错峰立场。考生如需学校就餐提前于单位考试工作负责人报备,根据人数订饭或自备午餐。

4.考生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自备),做好个人防护,除必要的防疫物品外,不得携带任何物品进入考室。

克州卫健委    

2021年9月6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