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 公共文化体育
  3. > 正文

克州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文艺晚会紧张排练进行时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8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 2022-09-30 20:18
名        称 克州喜迎党的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文艺晚会紧张排练进行时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2年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自治州党委宣传部的坚强领导下,克州歌舞团精心准备了一场“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的文艺盛会,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次“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主题文艺晚会讴歌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用红色主旋律和正能量,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士气,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和共同建设和谐美好家园的热情,激励着克州人们意气风发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晚会作品涵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曲、舞蹈、乐器演奏、戏曲、诗朗诵、小品、快板等多种表演方式,内容丰富,创意新颖,充满红色正能量,贴近群众生活。通过编创团队和演员们的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加班加点,文艺节目紧紧围绕“党的光辉照我心--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主题,展现克州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打敢拼的良好风采,以及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共产党员、边防战士、民辅警、护边员、疫情医护人员、援疆干部、克州道德模范等各支力量扎根基层、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和感人事迹,从不同侧面反映火热的基层生活和一线工作人员丰富的情感世界。通过多种艺术形式,重温百年党史,弘扬红色精神,抒发爱党情怀,唱响百年大党的青春激昂,歌颂盛世中国的万千气象,展现伟大民族的自信自强,以及对党的忠诚热爱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待,充分展现了克州人民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饱满热情和传承红色基因、展望美好未来良好精神面貌。

州委宣传部负责人多次莅临歌舞团关心指导节目排练,鼓励歌舞团党支部努力创作出新时代克州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欢天喜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努力编创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一台文化盛宴!

    克州“喜迎二十大礼赞新时代”文艺晚会,一定会增强全州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丰富各族群众文化娱乐生活,让世界非物质文化瑰宝《玛纳斯》史诗,焕发出崭新生机与活力,让更多人走近克州,了解克州,爱上克州,我们全力以赴排练出让人民满意的文艺作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