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教育局 > 义务教育招生
  3. > 正文

克州2022年具备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47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教育局 发布日期 2022-08-19 11:45
名        称 克州2022年具备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教育局

为切实加强对全州所属中等职业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的宣传和监督,引导学生报读具有招生资质的中职学校,保证学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的权利。经克州教育局审核、自治区教育厅复核,全州5所中等职业学校通过招生资质审查,具体名单如下。

一、为落实“阳光招生”政策,规范招生宣传,严禁虚假宣传、夸大宣传,各校设立答疑热线(详情见表格),对广大学生、家长针对招生问题进行解答。

二、2022年自治区具备学历教育招生资质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可登录新疆教育厅门户网站(http//jyt.xinjiang.gov.cn)和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zzzk.html)查询。

附件:通过招生资质核查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克州)


克州教育局

2022818

附件:通过招生资质核查的中等职业学校名录(克州)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