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交通局 > 公共交通
  3. > 正文

克州交通运输局与克州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国庆节前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06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2-10-11 16:43
名        称 克州交通运输局与克州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国庆节前道路运输企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交通运输局

切实强化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管理能力水平,929日下午,州交通局联合州交警支队阿图什市重点道路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培训,重点道路运输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州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加强行业监督管理为切入点,如何落实好源头监管主体责任工作进行解读,结合案例生动阐述安全生产理论知识执法支队对大货车超载超限违法行为车辆进行通报,举一反三汲取安全事故经验教训。通过此次培训,使培训人员对道路运输安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掌握了丰富的理论和业务知识。

节日期间州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交警支队将督促企业切实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全面提升行业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确保阿图什市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交通运输安全环境。


2022年9月29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