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交通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克州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清单的公示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066 主题分类 公路
名        称 关于克州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清单的公示
成文日期 2021-08-20 17:46 发布日期 2021-09-02 17:03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交通运输局 发布机构 克州交通运输局

根据《交通运输部公安部生态环境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及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关于印发<关于深入开展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集中行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新交函[2020]379号)要求,克州开展了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排查整治集中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已基本完成。经统计,全州共排查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及检查卡共39处,并按要求已拆除违规设置限高设施9处,现将我州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清单保留的30处进行公示。

同时征集各在克州普通公路、高速公路上违规设置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

一、受理电话:0908-4223477,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7:30,电子邮箱:1951499097@qq.com.

二、“前路无限”投诉举报小程序说明: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可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小程序二维码(如图所示)进入微信小程序,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可对处理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

2021年8月2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前路无限”投诉举报小程序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