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住建领域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投诉问题整改验收公示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822 主题分类 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
名        称 克州住建领域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投诉问题整改验收公示
成文日期 2023-03-03 12:01 发布日期 2023-03-03 18:45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住建局(人防办) 发布机构 克州住建局(人防办)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投诉问题反馈的餐饮油烟、小区垃圾清理不及时、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不到位及机械化清扫率不高和极端天气洒水降尘不及时等问题已整改完成,并通过查验收。现将具体投诉问题整改情况公示如下:


批次(受理号)

县市

交办问题

整改完成情况

复查验收结果

第二十六批

D2XJ202204190059

阿图什市

1.市辖区的建筑工地没有落实“六个百分百”工作要求,建筑工地扬尘大,污染环境。2.市辖区城市道路洒水不到位,没有按照天气变化洒水(扬尘天洒水),洒水降尘不及时。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第二十六批D2XJ202204190049

阿图什市

1.机械化清扫率低未达到自治区制定的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20172020年)要求;2.应对沙尘天气洒水降尘措施未落实。3.菜窖路小区对面施工工地“六个百分百”落实不到位,扬尘大,督察组进驻期间紧急停工。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第二十九批 D2XJ202204220024

阿图什市

群众路幸福小区31号楼1单元北面餐饮店油烟直排,油烟机架在1单元大门的平台上,噪音大、存在油污。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第二十八批 D2XJ202204210046

阿图什市

人民路香港城东区和西区中间的十几家餐饮都未安装油烟净化装置,油烟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生活。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第十一批D2XJ202204040017

阿克陶县

阿克陶县老公安局家属院住户反映,老公安局家属院内脏乱差,下水道经常堵塞,向相关部门反映多次,未得到解决。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第二十七批D2XJ202204200036

阿克陶县

克州阿克陶县国土资源局家属院小区内垃圾箱不及时清理,绿化带里垃圾无人管理,居民下水管道异味大。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第三十批D2XJ202204230039

阿克陶县

原县政府家属院1号楼、2号楼和3号楼之间因拆迁平房产生的建筑垃圾常年未清理,导致引起扬尘污染严重。

已完成整改,长期坚持

已通过验收


对信访投诉问题整改情况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即日起10日内)向克州住建局(人防办)反映。

联系电话:0908-4223131

克州住建局(人防办)

202333日

(此件分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