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自然资源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阿克陶县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用地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097 主题分类 土地
名        称 关于阿克陶县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用地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2-07-01 17:34 发布日期 2022-07-04 17:24
文        号 克自然资函〔2022〕73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自然资源局 发布机构 克州自然资源局

阿克陶县人民政府:

阿克陶县《关于阿克陶县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用地的请示》(陶政发〔2022〕45号)已收悉,业经自治州人民政府批准,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将国有土地4.5297公顷(未利用地)转为建设用地。

以上共批准建设用地4.5297公顷,作为阿克陶县生活垃圾处理工程(二期)建设项目用地。经克州自然资源局统筹安排,指标从阿合奇县2022年计划指标中配置。

二、按照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规定,涉及占用林地或草地的,要依法办理林地或草原征占用手续(按照简化报件材料有关规定,要妥善保存林地或草原征占用材料),并妥善解决处理好用地补偿有关问题,补偿不落实的,不得动工。

三、加强土地供应管理,严格执行国家产业政策和供地政策,严禁向高污染、高耗能、高排放项目和产能过剩项目供地,按照呈报的规划用途和批准的用地面积进行建设,防止土地闲置。经营性用地应当以划拨方式供地。按照土地使用标准,从严控制各类建设项目用地规模,节约集约利用土地。


2022年7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