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水利局 > 文件
  3. > 正文

关于阿合奇县3个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竣工验收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085 主题分类 水利
名        称 关于阿合奇县3个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竣工验收的批复
成文日期 2022-11-01 16:38 发布日期 2022-11-08 16:21
文        号 克水利字〔2022〕142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水利局 发布机构 克州水利局

阿合奇县水利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阿合奇县3个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竣工验收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就竣工验收批复如下:

一、由你局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召集各相关单位参与,开展阿合奇县却力都拜洪沟下游阿克塔拉项目区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阿合奇县阿合奇镇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阿合奇县2021年库兰萨日克乡别迭里村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工程竣工验收工作。

二、验收工作的依据为有关法律、规章和技术标准,主管部门有关文件,批准的设计文件及相应设计变更、修改文件,施工合同,监理签发的施工图纸和说明,设备技术说明书等。

三、验收工作的主要内容按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30号令)、《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中相关规定执行。

四、验收工作所需费用从工程建设管理费中列支。

五、竣工验收的具体组织工作由你局负责,请你局按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管理规定》(水利部30号令)及《水利水电建设工程验收规程》(SL223—2008),做好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六、竣工验收完成10个工作日内,将验收鉴定书及相关工作报告报我局农牧水利和水土保持科。



克州水利局      

2022年11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