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司法局 > 法律援助
  3. > 正文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考工作圆满完成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75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3-01 12:48
名        称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考工作圆满完成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司法局

2月25日至26日,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延考在克孜勒苏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办。本次考试克州考区共设置考点1个,应试人员416人,实际参考311人,缺考105人,参考率74.7%。

此次考试在自治州党委、人民政府和自治区司法厅党委统一指导下,克州司法行政机关坚持聚焦职责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科学严密组织实施,确保了考试组织实施安全顺利,网络舆情整体平稳,考风考纪持续良好,杜绝了违法违纪现象和考务安全问题的发生,实现了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实施两个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