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司法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江苏省司法厅“送法援疆”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26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司法局 发布日期 2023-08-30 20:27
名        称 江苏省司法厅“送法援疆”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司法局

本报阿图什8月29日讯全媒体记者蒋娟娟王彦利报道:8月28日,江苏省司法厅“送法援疆”行政执法培训班在州委党校开班,以线上和线下培训同步进行,州直、县(市)、乡镇行政执法部门行政执法岗位8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助力法治政府建设,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规范行政执法、减少违法执法行为为宗旨,邀请江苏省司法厅专家、学者,重点围绕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强制、行政执法监督、优化营商环境、行政许可、法治政府建设等内容进行授课。

“参加此次培训,我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性,行政执法有着维护社会公共利益、保护企业和个人合法权益的重要职能。今后,要把学到的理论知识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心全意履职尽责。”州文旅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副科长古丽努尔·阿不都海力力说。

“希望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克州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能力,树立正确的执法理念,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预防行政执法风险,提高执行力和公信力,全力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疆、依法治州进程。”州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干部加依娜古丽·奇尼拜说。(文章来源:克孜勒苏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