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公安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春运大曝光 】克州交警曝光严重交通违法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索  引  号 KZ022-2022-0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2-01-27 12:15
名        称 【春运大曝光 】克州交警曝光严重交通违法及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公安局

导语

作为驾驶员,

遵守交通规则几乎人人都懂,

可是在现实中,

总是有个别驾驶员,

贪一时享乐,图一时侥幸,

酒后驾驶、不礼让斑马线,

克州曝光一批因交通违法引发的交通事故案例,

希望所有的驾驶员朋友引以为戒,

遵守交通规则,拥抱平安!

典型交通事故案例

典型案例(一)

酒后驾驶

2022年01月21日00时19分许,克州阿图什市交警大队在阿湖乡政府前环形交叉路口处巡逻执勤时,一辆号牌为新P87***号小型轿车车主迪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味,疑似酒后驾驶,经送检血样,赛某血液样品中乙醇含量为143.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该案已立案侦查。

典型案例(二)

酒后驾驶

2022年01月17日03时05分许,克州阿图什市交警大队民警在阿图什市城东路8号前巡逻执勤时,一辆号牌为新PNB***号小型轿车车主阿某身上散发出浓烈的酒味,疑似酒后驾驶,经送检血样,赛某血液样品中乙醇含量为161.0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该案已立案侦查。

典型案例(三)

1月12日15时许,日某驾驶新Q8N1**小型轿车行驶至阿克陶县布伦口乡G314道1639路段200米处,车辆左前轮胎发生爆胎导致车辆与对向麦某驾驶的新Q483**半挂车发生碰撞,致乘车人达某死亡、毛某受伤。

典型案例(四)

2022年1月23日12时10分许,在,玉某驾驶号牌为新P*****小型轿车在阿合奇县佳朗奇新城行政办公大楼楼后路段处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导致路边护栏毁坏的单方简易交通事故。

典型案例(五)

2021年11月24日17时50分许,阿某驾驶新P19**A轻型普通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Z661线8公里600米处时与由南向北罗某驾驶的浙CV***8小型越野客车发生碰撞,造成阿某,罗某,浙CV***8小型越野客车乘坐人苗某,左某,温某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