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公安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五大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曝光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58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 2021-10-25 19:02
名        称 五大曝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曝光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公安局

案例1货车超载

10月03日下午15时40分许,阿合奇县公安局治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阿合奇县哈拉布拉克乡麦尔开其村路段(国道219线2015公里900米)执勤时,发现图某驾驶的一辆号牌为豫K8***8重型普通货车涉嫌超载,艾某驾驶的一辆号牌为新AE***8重型半挂牵引车涉嫌超载,执勤民警迅速拦截,将两辆车带到就近有磅秤的地方对核载的重量称重。称重后发现载货超过核定载货质量未达到30%。随后对两车驾驶员图某、艾某决定各记3分处200元罚款的处理。

案例2 醉酒驾驶

10月08日中午13时33分许,阿合奇县公安局治安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在阿合奇县良种场X407线玉山古西电站3公里300米处执勤时,发现一辆号牌为新P5***0普通两轮摩托车驾驶人拜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迅速拦截,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检测值为234mg/100mL,拜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案例3饮酒驾驶出事故

2021年09月29日20时12分许,在阿合奇县哈拉布拉克乡国防公路3公里+500米处,阿某涉嫌饮酒后驾驶一辆号牌为新P5***7轻型普通货车由东向西行驶时与前方正在掉头的阿某驾驶一辆号牌为新P2***7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造成新P2***7一名乘车儿童轻微受伤、两车严重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执勤民警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新P5***7驾驶员阿某进行检测,检测数值为75mg/100ml,阿某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