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执法监督
  3. > 正文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01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21 17:46
名        称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活动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巩固全局干部职工地震逃生应急避险知识,提高职工的紧急避险、自救自护能力,掌握地震来临时最有效的逃生方法,克州市场监管局2022920日组织开展地震逃生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根据前期制定的演练实施方案组织实施,要求职工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演练前,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我认真组织职工学习关于地震逃生的相关知识,熟知演练方案的具体内容。

演练中,活动过程组织严密,衔接有序。根据演练实施方案,各科室紧扣演练要领,动作规范,行动迅速,圆满完成此次演练任务。

通过此次防震、抗震演习,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地解了地震发生时的应急避震知识,掌握了初步应对地震发生时采取的防护措施和方法,紧急避险、自救自护的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今后,我局将继续开展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和安全演练活动,防患于未然。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