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 执法监督
  3. > 正文

克州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01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9-13 17:48
名        称 克州开展2022年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99日上午,州食安办牵头,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阿图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在阿图什市人民广场开展2022食品安全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主题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彩页和食品安全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全覆盖、多角度开展食品安全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期间在阿图什市博格拉农贸市场开展了你点我检活动,对市场中的农产品进行现场快速检验并当场公布检测结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食品安全就在身边。

本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食品安全相关问题100余人次,食品快检15批次,结果均为合格。通过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各族群众的食品安全知晓度和满意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