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党旗映天山》重温党的历史,不断凝聚思想伟力,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5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30 19:19
名        称 《党旗映天山》重温党的历史,不断凝聚思想伟力,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的内容和载体,提升活动的效果,6月22日,克州赴柯坪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在组长张永先的带领下,与柯坪县审计局联合开展“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柯坪县党史奋进馆。

在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后,大家跟随着讲解,又一次全方位的通过各类图片资料,学习了从1841年鸦片战争到辛亥革命、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从改革开放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党的历程,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中不断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党史奋进馆

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全面、形象的主题党日,通过参观更加深刻认识到了现在的稳定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感悟思想伟力,坚定初心使命和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及审计事业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克州审计局

2022年6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