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克州农业农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进点见面会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57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10-10 12:26
名        称 克州农业农村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审进点见面会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2022年9月20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规定(试行)》和自治州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经自治州党委审计委员会批准,自治州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克州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就克州农业农村局原党组书记副局长陈绪龙同志和党组副书记局长肖提·阿卜力米提同志2019年3月至2021年3月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和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会上,克州党委组织部、纪委监委代表进行了讲话,审计组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被审计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提供有关资料(含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完整性,并签订被被审计单位承诺书、被审计领导干部承诺书。

最后,克州审计局党组书记热斯别克·阿布都克日木进行了动员讲话,指出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从机制和源头上强化制约和监督,近一步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权力运行。经济责任审计是对领导干部爱护,是保障领导干部充分行使职责,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良好环境,近一步促进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政绩观。通过审计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经济责任审计,当好廉洁自律的表率。



克州审计局          

2022年10月9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