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行政执法
  3. > 正文

克州审计局赴柯坪县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暨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354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2-06-20 18:22
名        称 克州审计局赴柯坪县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暨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根据自治区审计厅审计项目计划,克州审计局赴柯坪县2022年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相关政策落实和资金审计组202269日进驻阿克苏柯坪第一时间召开审计组会议和临时党支部会议。会议中,审计组长张永先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审计重点,确认分工,成立审计组临时党支部。

临时党支部会议上明确了必须围绕规范党建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职能发挥、提升服务水平的指导思想,按照符合规定、组织健全、便于管理、监督到位、作用明显一岗双责的要求开展好审计工作。

临时党支部成立后,随即开展了学习活动,四名党员及审计组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一书的主要篇目介绍,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张永先同志主持。

活动中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深刻理解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标志性工程;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等重要论述。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定要在审计工作中做到学习在前、思想在前、担当在前,在党旗引领下圆满完成审计任务。

10日下午,在柯坪县政府会议室由张永先四级调研员主持召开进点见面会,会上宣读审计通知书,强调“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张永先同志作了讲话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柯坪县党委常委师余作表态发言,参会单位有县直各相关部门及各乡镇。


克州审计局

2022年6月10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