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督查和审计
  3. > 正文

克州审计局召开对阿图什市2020年度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

索  引  号 KZ011-2021-00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8-31 18:41
名        称 克州审计局召开对阿图什市2020年度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
文        号 第22期〔〕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根据自治州审计局2021年审计项目计划,8月24日,党组副书记、局长赵永忠同志带领审计组在阿图什市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审计进点见面会,就阿图什市2020年度财政决算和其他财政资金收支情况审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财政局、发改委、审计局、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阿图什市委副书记、市长热木提拉·托合提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自觉接受审计,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严格按要求提供相关审计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并要求相关部门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此次审计为抓手,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财政管理。

最后,赵永忠局长就此次审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作总结讲话,对完成此次审计任务向被审计单位和审计组提出了具体要求。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