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督查和审计
  3. > 正文

克州审计局召开2020年自治州本级社保基金审计进点见面会

索  引  号 KZ011-2021-0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38
名        称 克州审计局召开2020年自治州本级社保基金审计进点见面会
文        号 第1期〔〕号
来        源 克州审计局

为做好2020年自治州社会保险基金审计工作,1月4日克州审计局2020年自治州本级社会保险基金专项审计组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哈力甫·买买提亚尔同志的带领下在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议室召进点见面会,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克州医疗保险管理局等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克州医疗保险管理局主要领导代表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均表示将全力配合此次审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决心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社保基金管理能力和管理体系,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质量。

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哈力甫·买买提亚尔同志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被审计单位提高认识和站位,全力支持配合,及时提供完整、真实相关数据和资料。二是要求审计组严格审计纪律,严格把控审计质量和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此次审计。



克州审计局

2021年1月6日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