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审计局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审计局扎实推进部门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索  引  号 KZ011-2020-000036 主题分类 审计
名        称 克州审计局扎实推进部门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成文日期 2020-10-12 00:00 发布日期 2020-10-12 16:36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发文单位 克州审计局 发布机构 克州审计局

克州审计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已开始实施,结合近年来我局开展的乡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验为高质量完成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打下铺垫。

突出重点开展审计工作。从部门领导落实年度目标责任入手,重点从贯彻落实政策制度、遵守法律法规、重大决策、完成目标任务、资金使用与项目建设等五个方面为主要内容,有重点地编制审计实施方案,开展审计工作。审慎进行审计评价。根据审计实施方案,有重大有抓手地开展审计工作,揭示问题要与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相关联,与领导干部的行为挂钩,客观公正的评价领导干部履职效能以及经济责任界定。

同时开展了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实现我州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零突破。目前我局派出审计组正在扎实开展部门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领导干部自然资源(离任)审计工作。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