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外事办公室 > 文件
  3. > 正文

克州外事办公室工青妇工作制度

索  引  号 KZ010-2019-000006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名        称 克州外事办公室工青妇工作制度
成文日期 2019-09-26 00:00 发布日期 2019-09-26 18:08
文        号 〔〕号 有  效  性 有效
发文单位 克州外事办公室 发布机构 克州外事办公室

(一)克州外事办公室党组重视工会、青年、妇女工作,把工会、青年、妇女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分析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日常工作有人抓,确保工作的正常开展。

(二)工会会员、青年、妇女要积极参加办组织的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活动,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同时,要注意抓好个人自学。

(三)在学习中,要注意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

(四)组织工会会员、青年、妇女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在“三·八”“五·一”“五·四”期间,要组织开展活动,平时也要适时组织活动,让大家互相交流。



2019年9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