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社局 > 人事招考
  3. > 正文

2023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其它省区市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其他安排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173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3-06-05 17:52
名        称 2023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其它省区市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其他安排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2023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其它省区市高校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工作安排,经6月3日笔试,现将笔试成绩及其他安排公示如下:

2023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其它省区市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按岗位1:3比例进入面试,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及名单详见附件。

入闱面试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

进入体检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体检费,按招聘小组工作人员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

附件:2023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其它省区市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6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2023年克州事业单位赴其它省区市高校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示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