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人社局 > 人事招考
  3.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秋季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招聘克州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1-003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 2021-10-30 16:29
名        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秋季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招聘克州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秋季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招聘公告》精神,结合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情况及疫情防控实际,克州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方式

(一)考核时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秋季面向其他省市高校人才引进招聘考核工作,考虑疫情实际,2021年11月1日至7日州直、阿图什市、阿克陶县、阿合奇县分批开展考核工作(详见附件1)。考核工作由人社部门与用人单位共同组织实施。

(二)考核方式

采取线上(腾讯会议)面谈,具体时间以用人单位微信群或QQ群通知为准。每天上午10:00开始面谈,下午16:00开始面谈,考生均须提前半小时进入腾讯会议点名及抽签,根据签号顺序进入进行面谈。每场正式开考未进入考生,视为缺考。

二、体检及考察

2021年11月9日至30日同级人社部门与用人单位完成体检、考察(考察表、调阅档案)工作,并报州人社局备案。

(一)体检。2021年11月9日、11月25日按照招聘岗位及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为《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由同级人社部门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特殊情况由人社部门确定体检时间。

(二)考察。由用人单位组织考察工作(包括调动档案),考察组由2人及以上组成。考察内容:对被考察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和遵纪守法等情况,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的政治表现和有无违法犯罪记录,工作经历中是否存在不得报考情形,毕业证、学位证、人事档案等相关材料原件进行审查。进入考察环节考生下载《考察表》(详见附件2),并按时填报用人单位。

三、公示及聘用

2021年12月2日州人社局在克州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7天。2021年12月9日至11日公示无异议人员到用人单位报到上岗,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要求

1.工作人员及考生遵守本地疫情防控要求,招聘过程根据本地疫情防控实际调整。

2.应聘者提交的应聘材料要客观、准确,不得弄虚作假。对隐瞒不报、伪造、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一律取消资格。

3.如果应聘者原先与其他单位、部门已经签订就业协议的,自行提前办理相关手续。

4.应聘人员提供电话错误或电话不畅通,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5.本通知确定的时间、地点等,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以克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jkz.gov.cn/)另行发布的通知为准。

咨询人及电话:克州人社局 李雪 任兆瑞      0908-4222969

             阿图什市人社局 赵 霞        0908-4228990

             阿克陶县人社局 张 涛        0908-7621931

             乌恰县人社局   吴彩莲       0908-4621097

             阿合奇县人社局 陈 娴        0908-5620319


  附件:1.考核工作时间安排表

    2.考察表

克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1.考核工作时间安排表

    2.考察表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