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国企
  3. > 正文

州国资委对州直国有企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组织验收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280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2-09-23 18:58
名        称 州国资委对州直国有企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组织验收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财政局

近日,州国资委会同州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验收组对州直国有企业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进行了验收。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按照项目实施方案更换了教练车、考试车及考试设备升级,汽车检测设施设备升级,救援车辆设施,新能源车辆采购,门面房改造及门头字亮化,格达良训练场及工程造价咨询等7个项目。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实施了扩建试验室,建立县域检测站,购进水利检测、钢结构检测设备等3个项目。

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发展项目累计投入1793.37万元,其中:产业发展专项资金1000万元,自筹资金800万元。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发展项目累计投入788.04万元,其中:产业发展专项资金624万元,自筹资金150万元。

截至目前,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发展项目年带动就业人数15人,促进增收6万元/人/年;企业增加产值200万元。克州众信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产业发展项目年带动就业人数12人,促进增收6万元/人/年;企业增加产值120万元。州直国有企业利用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在现有资源的基础上,增强了公司整体经营实力,带动了就业增收,达到了项目的预期目标,为克州交通服务和建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