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 国资国企
  3. > 正文

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大额资金用于设备升级改造和业务扩展

索  引  号 KZ007-2021-00017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7-30 10:57
名        称 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大额资金用于设备升级改造和业务扩展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财政局

    为及时完善公司相关业务设备和设施建设,保障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根据国家行业标准及业务主管部门的要求,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投入大额资金用于设备升级改造和业务扩展。

一是近年来,机动车驾驶考试C2科目二考试学员增多,考试车辆不能满足驾驶人考试需求。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根据目前车辆情况,调整一辆机动车驾驶考试C2科目二教练车到考场用于考试,并从西安路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购置安装车载考试设备,投入资金5.2万元。

二是根据新疆公安交警总队的要求,为减少欠费学员数量,要求所有驾驶人考场开启收费强制核查功能,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投入资金3.2万元购置安装驾驶人考试收费核查系统。

三是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摩托车驾驶人考场建设指导意见》的要求,摩托车考试实行电子化系统评判。为满足摩托车考场的要求,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投入资金30万元与西安路景交通科技有限公司建成摩托车考场电子化系统,对现有摩托车考场电子化系统改造,成为克州首家摩托车电子化考场,满足了摩托车驾驶人电子化考试的需求。

四是为满足小型车科目三考场规范化、标准化的需求,经与房屋出租方协商,投入5.1万元租赁位于库特兰机动车检测站大门右侧110平方米商铺作为科目三考场待考室。同时,投资2.3万元购置安装人行通道人证识别系统一套,用于满足驾驶人科目三考场人脸识别验证考试的需求。

五是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投入资金成立了安顺道路救援清障公司,累计投入资金达38.5万元。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取得机动车驾驶资质的需求日益强烈,极大地刺激了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市场的活力,同时也为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克州兴安驾驶考试有限责任公司审时度势及时抓住机遇,积极顺应市场需求,不断增强行业竞争实力,巩固优势产业经营项目,对相关经营项目进行资金投入,既保障了公司业务经营的可持续发展,也为发展经济扩大社会就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取得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克州财政局 

2021730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