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批准结果和服务
  3. > 正文

关于对克州殡仪馆殡葬服务设备购置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62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1-09 18:11
名        称 关于对克州殡仪馆殡葬服务设备购置项目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3〕8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自治州民政局:

你单位《关于审批克州殡仪馆殡葬服务设备购置项目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克民字〔2023〕1号)及附件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实施克州殡仪馆殡葬服务设备购置项目。

二、项目在线审批编码为:2301-653001-11-03-730001。

三、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购置遗体接运车1辆、遗体冷冻柜10个。

四、项目建设地点:阿图什市。

五、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总投资40万元,资金来源申请中央预算内资金。

六、项目法人单位:克州民政局。

七、建设年限:2023年。

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批复的项目名称、内容和规模进行建设,不得擅自变更建设内容、更改建设规模。

2023年1月6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