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批准结果和服务
  3. > 正文

关于对克州阿合奇县同心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2-0127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4-25 11:28
名        称 关于对克州阿合奇县同心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文        号 克发改字〔2022〕75号
来        源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阿合奇县发改委:

你委《关于审批克州阿合奇县同心中学运动场建设项目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阿发改字〔2022〕6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建设运动场一座,总建筑面积约11000平方米,400米环形塑胶跑道约5247.5平方米,建设人工草坪约5752.5平方米,运动场周围地面,修缮运动场排水沟。

二、本工程电源由校内配电箱接入。本工程给水水源为市政供给,排水接入校内排水管网。

三、建设及人工草坪材料按初步设计中相关内容执行。

四、本工程总概算500万元,全部为中央预算内资金,资金已到位,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用452.86万元,工程预备费8.46万元,其他费用38.68万元。

五、工程施工图设计必须严格按照初步设计批准的内容进行设计,满足国家和自治区有关消防、节能和环保要求。

六、请你委加强项目监管,建设单位要按照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规模和标准组织实施,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标投标制、工程监理制等制度,确保工程质量。项目单位不得以任何理由擅自更改项目建设规模和投资,防止形成新的政府债务。

                  2022年4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解读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