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当前位置:
  2.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克州发改委 > 项目进度及变更
  3. > 正文

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索  引  号 01047834X/2023-0001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克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日期 2023-01-04 10:24
名        称 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文        号 〔〕号
来        源 克州零距离

2022年12月29日,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在乌恰县举行开工仪式。

G315线托帕至吐尔尕特口岸公路建设项目是自治区26个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克州单体投资最大的交通建设项目,该项目全长112.1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项目总投资71.9亿元。

项目的建成对克州建设“一横两纵”公路网,改善区域交通运输条件,提高口岸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边疆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旅游发展、促进民族团结、保障和改善民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乌恰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项目建设,积极统筹自然资源、水利、环保等行业职能部门,主动服务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及时协调解决在属地范围内的困难诉求,做好群众工作,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州领导王新刚出席开工仪式

解读文章